月月喵Miao

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

【刀剑乱舞】蒹葭(一)

刀x婶 & OOC


求太郎求太郎求太郎_(:з」∠)_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千叶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初春的午后。

明亮到有些刺眼的阳光照耀着树木新生的枝芽,和暖的煦风不时摇落片片樱花。吵吵闹闹的短刀们此时都去打盹了,显得本丸寂静的过了头。千叶一边吃着新鲜的果物,一边百无聊赖的翻阅着刀账。

三日月宗近慵懒的声音在门口响起,“新的刀剑刚刚被锻造好,主君要去看看吗?”

叼了颗草莓默默拉开房门,一个白色的身影毫无防备出现在眼前,千叶一愣,整颗草莓被囫囵个吞了下去。“哦呀哦呀,被吓到了么,主君的反应还真是可爱呢…”鹤丸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一旁的三日月托着茶盏笑的一脸无害。

瞪了眼来到本丸很久却仍乐此不疲吓人的鹤丸,千叶愤愤的走向了锻造室。三日月这家伙怎么也开始跟着鹤丸捉弄起人来了,自己这几天就不应该安排他们两人一起内番……


新来的刀剑,会是谁呢?


早在现世的时候,千叶就通过成为审神者的友人得知了这些美貌的刀剑们。她最想亲眼一睹的,便是名为太郎的大太刀。她曾在宝物馆看到过太郎的真身,七尺八寸的大太刀静静的陈列,历经岁月铅洗打磨而散发着淳厚的光泽,仿佛那不是凡人的刀剑,倒像是天上的人才会使用的神器。

通过政府的考核成为审神者后,虽然每每新的刀剑来到本丸都会开心好一阵,那个一直期待的身影却迟迟没有出现。外出演练的时候千叶也总是远远望着别人家的太郎,然后一脸神伤的离开。久而久之刀剑们都开始安慰她,“虽然太郎一直没有来,但是本丸里的大家都在很努力的达到主君的期望啊”,“主君不要忧伤了啊,太郎的弟弟次郎,还有藤四郎家那个叫厚的孩子不也一直没有来嘛…”

千叶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,然而越是这样,越是在心里形成了某种执念。如同想要伸手触摸天边的星星,虽然触不可及,却又充满憧憬。求之不得的心情分外苦涩,但她甘之如饴。

站在锻造室的门口,推开门的一霎那,一个高大的玄色身影闯入眼帘。千叶仿佛听到心底有什么声音炸开了。无法置信的揉了揉眼睛,眼前的身影并没有消失,面目俊美而清冷,长发高高束起,手持大太刀的付丧神就站在自己眼前,因为过于高大显得锻造室都有些拥挤了。

像之前被召唤出来的时候一样,太郎缓缓道出自己的开场白,“……哦呀。居然被召唤到尘世了么。我是太郎太刀,人类理应无法使用的实战刀。”

他看向成为自己主君的审神者,面前的少女娇小而清秀,眼眸亮亮的看着自己,然后他惊异的发现少女的脸上划过两行眼泪。

太郎有点无措,没等他说什么,千叶已经飞快的擦去了眼泪,换上一副如花的笑颜,“我是千叶,请多关照。”

真是个喜怒阴晴不定的女孩子啊,这样的主君,或许会很难相处吧……太郎默默的想着。



今天的文力已经死了!!!所以先把这一丁点儿放着吧_(:з」∠)_

求太郎看到我的诚意QAQ

以后争取炖个肉啥的……


评论

热度(7)